【Merlin/Harry無差】貓

啊啊啊甜甜蜜蜜的老两口啊啊啊喜欢咬人的哈喵!!!谢谢包子太太!!

太陽流沙包:

 @墨苍云 生日快樂!

    

***

    


    

Harry喜歡咬人。

    


    

「真適合出蜜罐任務。」Merlin曾這樣說過,結果被趴伏在自己身上的人在厚實的胸肌上咬了一口,有點用力以至於留下了一圈淺淺的牙印微微泛紅,對方伸出舌尖輕舔自己留下的傷痕。

    

「難道不是該咬別的地方嗎?」一手攬著身上人精瘦的腰,一手摸上對方汗濕柔軟的棕髮。

    

「閉嘴。」Harry攀著Merlin的肩膀把自己往上拉,額頭輕靠,兩人距離貼近到隨著說話,暖熱的吐息在彼此唇間傳遞,「喜歡就老實承認。」

    

「我喜歡,」Merlin垂著眼,眼神聚焦在Harry微微翹起的唇瓣上,「怎麼會不喜歡?」

    

Harry隨著Merlin的吐字無聲的重複like這個詞,小小的舌尖在唇間一閃而過。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你出蜜罐任務的。」

    

Harry挑眉,咬上了Merlin高挺的鼻子。

    

「男人的虛榮心。」Merlin簡單的解釋,「雖然我不能完全確定受益的究竟是對方還是我。」

    

「去你的。」Harry忍不住哼笑出聲,扭了扭身體,調整成一個更舒服的姿勢,「就次數比例而言當然是你。」

    

「就次數而言,我也不一定多多少,基於你總是不在英國。」

    

「噢我親愛的Merlin,這都是你替我安排的任務。」Harry用頭蹭了蹭Merlin頸窩。

    

「親愛的Galahad,根據工作合約,那些都是你該完成的任務。」Merlin摟緊了Harry,輕輕地揉著對方的腰。

    

「Kingsman才沒什麼工作合約,Kingsman有的就只是遺囑而已。」彷彿要發洩不滿,Harry張口咬在了Merlin的脖子上,「難怪我父親從沒告訴我未來找工作時要找個有保障的公司。」

    

「嗯哼,」Merlin像在撫摸貓咪一般手輕巧地滑過Harry光滑赤裸的背部,「我可以幫你增加保險,如果這樣你心理比較平衡的話。」

    

「別傻了,姑且不論是不是真的能拿到賠償金,就算真的能拿到,受益者填我父親嗎?」Harry在Merlin脖子上舔咬下一個又一個痕跡,語句最後甚至帶著慵懶的咕嚕。

    

「可以填我,我不介意。」

    

「……」Harry抬起臉,「這是求婚嗎?」

    

「我沒有給那句話一個既定意義,這都由你決定。」

    

「混蛋。」

    

「謝謝,我也愛你。」

    

當Harry再一次咬上自己的時候,Merlin腦中竟跳出昨天早上後勤部門例行會議開始前的小插曲。

    

下屬一臉驕傲地亮出包滿創傷貼布的十隻細白手指,炫耀一般地說:「家裡小公主昨天在我摸牠時咬我呢!呼嚕打著打著就抱著我的手咬!」而旁邊眾多女性發出了柔軟羨慕的嘆息:真可愛。

    


    


    


    

***

    

超短打!

    

有機會再續寫這篇囉~(不要又亂開支票)

    

一想到回學校沒辦法跟家裡大小姐玩就難過啊嗚嗚嗚嗚雖然平常在家大小姐也是不理人(。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奥姆斯小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