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再见啦

其实很久没有写这种年终总结之类的东西,但是2019太特殊太特殊了,特殊到必须用一些文字去记录。

1月份看了《流浪地球》就被踹进了莫强求的大坑,文一直写到了6,7月份,断断续续写了21w字左右。第一次写完了16w的中篇,也算是自己的一个飞跃了(甚至于今天看网易云音乐,top榜全都是流浪地球的音乐,都是码字的时候听的2333)。

2月份和家里人去贵州玩了一周多一点,拿到了人生中第一个单反,尽管还不大会玩。

3月份毕业旅行,北海涠洲岛,淡季的海滩太美了太美了,宛如电影画面。第一次实现了海边BBQ的梦想,但确实和想的不太一样。

4月份复联4粉丝盛典,抢到票的时候我喜极而泣了半个小时被我妈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上海迪士尼太梦幻太好玩,尽管听到RDJ不来的时候我在里面又哭了半个小时……复联盛典真是一场梦,做了八年的梦,感谢有机会去实现它。

5月份迎来了毕业前的最后一个生日,和我本科的知己密友在一起,收到了很多礼物,太开心。

6月份毕业答辩,毕业季。离开终有不舍,祝大家前程似锦。

7月份去重庆,误了来回的车,但是玩得很开心。

8月份出了《薛定谔方程》《欧罗巴日志》《妇联菊苣们的日常》,算是给自己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9月份研究生开学,来到了梦校。认识了许多优秀的同学,坦然接受自己是学渣的事实。

10月份和高中密友广州行,非常非常开心,有史以来最快乐的国庆。

11月份忙着科研。

12月份一直和研究生同学聚餐,希望自己不要像本科一样宅。

2019年,笑过哭过快乐过悲伤过,是一个漫长的离别。我离开了象牙塔走进了另一个角斗场,复联初代、生活大爆炸、X战警、摩登家庭……无数陪伴过我的剧也好人也好都向我说再见。

看了很多剧很多电影,但看的书还不够。画了一两张画却没有太大进步。

时间就是这样慢慢被蹉跎。

希望明年能看更多的书,能写更多的字,能开始写第一篇属于自己的原创。

说实话我自己觉得自己写得还不错呢~

2020,请对我好一点呀!

评论 ( 9 )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奥姆斯小德 | Powered by LOFTER